close

        今天終於有時間好好的整理房間,這次打算把東西都好好的歸類收好,不然房間亂的要用跳的進來了.... 
        
結果翻出當時買的顏料工具組....很久沒用了上面蒙著厚厚的灰塵控訴我的漠視,加上整理的時候翻出不少材料,結果...就弄出了兩各小瓶子跟一個項框,瓶子是很久以前的玫瑰四物飲的瓶子。項框是以前買不知道啥東西送的,一直放在那邊沒用,剛好拿來給我胡亂搞,其實顏料是拿來畫木器的,所以應該不適合用在玻璃瓶上,不過,沒其他的顏料了~只好委屈瓶子將就一下

 



 


 


 




        (左邊那張):用顏料慢慢拍出來的,本來想上凸粉看看,結果吹完風的玻璃瓶好燙阿,而且圖案有點糊了@@~就只上了一各圖案的凸粉
(
右邊那張):畫了半天,總算畫出比較像樣的小花,但是也手要殘了,在玻璃上真的好難阿...只好偷懶畫畫花瓣...反正只畫單瓣,就不用擔心一朵花大小不均的樣子XD


當初還特地去學了彩繪課程...但是上完課後,工具就塵封起來了,一方面是好玩的東西太多,一方面是,我發現我不太會拿筆...畫朵花都有大小瓣的問題,而且除了原子筆鉛筆之外的筆類,不管怎麼拿都會不自覺的變成握毛筆的方式,如果用一般的握法我就不會畫圖了。


這就是木器了
(不能說是彩繪因為只有上底色,其他的是用印章偷懶蓋出來的)配上我可愛的阿布美照

不過不應該用混色的方式去調配色彩,因為顏料是透明的,如果用混色的方式,不能保證。都可以調出一樣的色彩,加上正反面都要上顏料,很容易正面上完,等到可以上反面的時候,原本混的顏色就乾了,然後就會有兩面顏色不一樣的問題。


再來張特寫,左上角有同樣的白色浮凸圖案跟內框的花一樣喔,不過...底漆顏料不敵熱風槍大哥的威力,起水泡了啦








,所以只弄了一個,誰知道哪種顏料可以抵抗熱風槍熱力,然後不會起水泡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