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奶燕麥皂



這是上次去紙箱王的時候,做的手工皂....牛奶燕麥還有淡淡的香味


這是要給謙謙媽咪的手工皂,其實在做皂的時候,我就已經打定主意這顆皂要送誰了,因為實在太感謝謙謙媽咪大力支持偶的義賣卡~也知道謙謙麻很想看我的皂寶們,但是我已經狠久沒做皂了,當初買的工具材料早在搬家的時候也就送的差不多了,所以一直以來都沒有再做皂,因為,要重新買東西~實在也是要一筆錢跟時間.....(好吧~其實是我懶惰啦>_<) 所以用紙箱王的手工皂聊表心意,雖然原料不是我的,但是也是我親手調配後做出來的咩~~乍看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沒想到....就在寄出之後,我發現了一件事情,讓人噴飯的事,而且導致當事人可能收不到這份包裹了,因為~我~~我這豬頭,居然把名字寫錯了       
扯吧!!!我明明確認過抄下來的地址名稱了,但是還是寫錯....這真是有夠扯~簡直是比扯鈴還扯=___=
虧我還很趕著包裝起來,然後好去寄信....結果!!!!! 吼!!!我到底在幹麻阿........(抱頭大喊)

我最近一直在搞烏龍耶,現在只希望,郵差先生能幫我把它退回來=_=........

還有阿~~謙謙麻~真是對不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