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該改口叫妳草莓了...

在老陳擅自決定強力堅持之下,妳有了新的名字

雖然妳原本的名字也很別緻,不過把拔希望妳從今天開始變成我們家的草莓^^

草莓草莓,希望妳一直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生活著...



草莓一周記事:

草莓有著好食量...來家裡短短五天,已經從367跳升到458(本日最新數字).....@@


星期二開始早上先吃乳酸菌跟維他命C開胃,然後青菜→飼料→牧草...

食:

營養品-不挑,乳酸菌維他命C都會乖乖吃

青菜-小挑,除了地瓜葉紅蘿蔔大陸妹之外的青菜都不屑一顧,看到直接屁股對我...嘟進嘴巴還會給我吐出來 

牧草-不挑嘴,APD高山果樹草\APD二番提摩西\苜蓿\Zupreem Timothy Hay 提摩西
通通吃,不是那麼愛(
)的就放在隧道裡給他當邊吃邊玩。

飼料-比利時全方位\OXBOW幼天\OXBOW成天\APD成天每天混著給,最愛的是APD成天


住:

原有木屋她不愛,買了新的木頭隧道作小窩,一看到就興奮的咕咕叫,還沒橋好位置,就硬擠進來跟著隧道走....還不斷發出滿意的笑聲,看樣子很愛這個隧道

這兩天天冷了,在小窩內撲上了毛巾\刷毛布\牧草...增加保暖度,這是草莓的第一個冬天...

加了之後看起來頗滿意,都會在上面貴妃躺...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太滿意了,第一天尿濕毛巾第二天尿濕牧草...

一回家就看到草莓無限哀怨的蹲在隧道外面,一看到我就馬上湊過來,原來是把草床尿濕了。換掉以後,馬上頭也不回的窩進隧道貴妃躺...有沒有這麼實際阿

 

其他:

摸脊椎那條跟摸屁屁的時候的時候會咕咕咕的笑個不停,摸的夠久之後會開始拉長伸懶腰,摸到肚子則會扭個不停....草莓似乎不太習慣被抱,要抱的時候會躲來閃去也有可能是還不習慣我....抱到之後會乖乖在身上趴著睡覺,但是會一直發出哼哼哈哈的聲音

原則上還是盡量讓她在籠子等她習慣這個環境。我們再慢慢多點肢體接觸囉!!

 

我這個懶斷骨頭的人,難得寫這麼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