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海洋:

 

今天是你來家裡的第一天,是你在這個世界上的三個多月(7/28)了,很高興跟你有這個緣分共行。

 

離開的時候,我知道你很不捨,相信你也知道你即將離開你原本生長的環境,

所以你很安靜也不太吃喝...不過回來以後沒多久就開始吃吃喝喝了。

很好,表示你不需要花很多的時間來適應這個新的環境。:)

 

妳是一個很有勇氣很熱愛探險的小姐...

陪我做機車晃過大半個台北回到北縣的新家,抱出來的時候還一直很想爬上我的電腦桌並且想嚐試一下玻璃的口味。

 

你也是一個親人的小孩願意讓我摸摸,摸摸的時候也會咕咕的笑。

 

現在你正在我的腿上看著我打電腦,或許你不懂我在寫些什麼,不過將來我會講給你聽的

 

今後請你多多指教(笑)

 

明天,我們來挑戰小麥草吧!!

 

因為老陳看到你的第一句話是,噢~你的毛怎麼比黑糖的亂耶,是個龐克小妞...所以你的資料夾就用龐克小妞來命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