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迷什麼,最近迷上作紙盒....

在哈印買了一組作紙盒的工具組,不過收到以後...我就有點小後悔了!

因為其實不用那組工具也可以做阿~!!!

(os:那你買來幹麻?!...我...我承認,我當初是有點小小的失去理智!!)

而且目測的上下蓋差異比他給的版還準...

好啦,其實是紙的問題,一般的紙大概差個0.3就差不多了....型版給的大概是瓦愣紙的厚度吧...

上下蓋的差異是紙的厚度還要加上摺起來多出的厚度(這應該算常識...)

長方形,正方形的紙盒,其實只要有切割墊+長尺,在來一把刀片跟壓凸筆(沒有壓凸筆用沒水的原子筆也可以阿)就很夠用了。

改用上次買的EK裁刀來試,也一樣好用...

不過圓形的大概沒辦法用其他的工具快速取代,還是要乖乖用工具組,當然要做的很完美,還是用一下他的工具..(自我安慰><)

瘋狂作了十幾個紙盒,禮盒收納盒...把8K以上的紙幾乎都用光了:P

(美編紙不算啦,太軟了)

丹迪紙粉彩紙都可以用,不過太薄了,作的時候要用兩層去加強...雲彩紙勉強可以撐一下...

最好用的當屬我上次買的美術紙,超級厚,有很漂亮的紋路(有收過迷你卡的朋友應該有看過我用)

價格也還合理...4K一張15塊。作起來挺的勒...可惜庫存不多,已經被我用的差不多了

不知道老闆哪時候在進貨!!!!(老闆阿,可有看到我在呼喚你......的紙:P)

 

又是好久沒有發文了~沒辦法,最近作的都是不能用掃描器掃的東西....>"<

要我拍照嘛,要知道拍照這項藝術,也是很講求天份的...偏偏這種東西,我沒有阿!!!!(哭)

所以,模糊的圖,勉強看看吧.....(我真的不是故意虐待你們的眼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