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說好要給婷子的貓章,今天應該會到她家報到(如果郵差先生沒有騙我的話...)

原本過完年就該完成的,但是我也是拖很久....除了動作慢以外,主要是因為第一次刻章給人家,總覺得要弄得好一點...一直以來我的斷面都削的很醜阿,想說要弄的漂亮點,結果,削過頭的結果就是,貓咪被我弄壞了...
然後在刻...再切壞....在刻...再切壞.......就拖到現在,元宵都過完啦!!!!

TO章...用美日貓章為原型...然後在肚子上加上TO,鬍鬚刻的不是很好~想要削平,但是又不刻壞鬍鬚的狀態下~只能做到這樣了。

另一個貓影章...是因為遲到太久,賠禮用的,貓影在肚子上面加上Ting..是婷的英文拼音,本來想刻中文婷子的,不過因為手寫字體很小,以至於基座刻出來不太穩,也不敢送人,怕事到時候蓋沒兩次,就壞掉了.....
我發現我的貓影,尾巴都很大一澎耶XDD

要說的是,因為TING因為印章墨水太多,所以印章本體有點髒掉=""=,但是不影響蓋出來的效果啦!!!

加上小小的包裝...

希望婷子會喜歡囉!!(萬一蓋起來有問題要跟我說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