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構圖,我研究好久~因為我不想把緞帶綁在第三層(因為猜大家都會綁在那邊,這樣不好玩~),沒想到,這樣的想法,整到自己><因為弄了半天都不滿意~後來想到有一束大地色系的紙緞帶....雖然是紙但是也是緞帶的一種,決定要用這個來當作腰帶....可是底紙又在一次搞倒我,因為不管怎麼配,如果分上下層顏色的話,紙緞帶怎麼搭都不好看,所以我很任性的把它變成單層。
於是乎大地色系就這樣出爐了~可是決定底紙以後,那主題章跟字章呢...翻出所有的印章出來,都不喜歡~~這就是印章永遠少了要用的那顆???所以,我又再去敗了美日的線條娃娃...哈~真是可愛呢!是我很喜歡的簡單風格...希望大家不會嫌棄她



因為相機外借,本想說拿回來再發文就好,沒想到,一拖就拖到現在,相機還是沒回家...我又是最後一名~XD


以下文字引用自婷子家,點我來去婷子家

構圖卡片交換活動由本班同學輪流出題,本次由雅米擔任小老師出題,指定材料為緞帶祝大家玩的愉快

構圖卡片交換活動辦法:

1.每人製作 10 張並於7/25日前,內附27元的回郵信封(因為都會超重啦!)寄出。 (交換日訂於每月25日,遇假日提前)

2.卡片主題:

A.依照每次公佈的構圖自行創作,不設定聯想或主題隨意發揮,記住~構圖只是卡片製作的參考哦!不用太侷限於尺吋、方向、形狀。

B.指定材料(不定)由出題者決定--->本次指定材料為[緞帶]。

3.卡片完成後請於下方按引用至你的BLOG,然後婷子會幫大家做聯結(紅色表示已完成)並於收齊後PO出卡片大集合,PO文時請儘量說明卡片製作動機、由來、做法、材料、想法...等,讓更多的人一起分享你的卡片故事

4.卡片大小:ATC[2.53.5(6.48.9cm)]大小。

5.本次指定構圖卡片交換如下(謝謝芳草屋春花姊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