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舒,恭喜妳,即將完成人生大事,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呦。祝妳幸福快樂直到永遠~



格友小舒即將完成人生大事...身為SNOOPY迷的可愛的小舒,決定打造一個夢想中的小舒的snoopy夢幻婚禮,因此在格子上募集snoopy結婚祝福卡。我的章不多,Snoopy之類的當然是沒有,所以跟小舒商量,改做簽名筆給小舒~還好小舒不嫌棄...

當初原本是想找兩隻在改造,因為簽名筆要一對才有意思咩,可是我沒想到,找到一對的Snoopy居然這麼的困難(應該是我太少出門的關係~>_<
)...找到的不是落單的,就是找不到滿意的,就這樣前前後後也找了半個月之久,才找到這兩個可以配成對的Snoopy...加上這陣子身體一直不太好,就延到現在才完成。
雖然不是黑白的Snoopy~不過這是我找到現在最滿意的了~因為Snoopy是可愛風,所以緞帶選擇較不華麗閃耀的緞帶,好配合Snoopy


過兩天,她們就要啟航去小舒家報到~希望小舒會喜歡^_^

來去小舒家: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