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要到了,大家都準備了怎樣的禮物要給另一半呢??



        今年已經是我們再一起的第六年了(應該,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哇!!時間過的好快,轉眼我都25了,要老了~嗚>-<我跟他就像是對調般,在愛情慢跑中,他永遠都是記得比我清楚的那個,我就是迷迷糊糊的那個(汗),對於節日跟愛情長跑的哩數,他永遠記得比我清楚,一個大男生卻有著細心的一面,雖說這種天賦用在吵架也很恐怖就是了(笑)

今年其實還沒想到要準備什麼送他,一直很想打件毛衣給他,毛線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穿上女朋友做的毛衣感覺應該很不一樣吧。但是,嗯,我太懶了~所以毛衣至今遲遲難產中。只好把它變成印章嚕

這個圖案來自於克拉的部落格,感覺很適合即將到來的情人節,而且我沒有類似的印章
(唔,我發現我的印章還不夠多耶>敗家的好理由,哈)
但是還是沒有原圖好。嗚
!!克拉,我毀了你的圖,原諒我

來去克拉拉家走走:
Something Clara 克拉拉婚禮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