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固定去的美容師搬新家,說好要送一個名片座給她,但是手頭上的材料都覺得沒有什麼好靈感。
拖著拖著,不知不覺就拖到今年(小菁,我對不起妳)

趁著昨天去醫院拿報告的空檔,跑去買了名片座,另外去「台富」批發了一堆材料回來(材料行美術社書店真是我的死穴,走進去什麼都想買,唉!!我的荷包阿)
拼拼湊湊的,就變成這樣

 


看了半天,我怎麼覺得比較像婚禮小物
下面可以擺復數的謝卡,右上角還有MEMO夾~可以放一張謝卡...怎麼回事~我明明要做名片座的說

 

想說試擺看看....忍不住就拿出謝卡來(偷用朋友的婚紗照謝卡~拍謝阿,XD)
果然~~很適合放謝卡阿阿阿阿~~

嗯!好像比較適合擺直的~~擺名片右邊的小心就會被擋住@@~還會卡到左邊的花..QQ
可是名片好像沒有直的~現在好像都是橫式的>"<

 

 

 



明天要拿去給美容師~希望她喜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