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背面切壞的印章)

 

前天因為過敏所以根本睡不著,乾脆起來刻印章!!

刻完的結果還算差強人意。正打算把她們安到木頭上面的時候

我多事的性格又來了....嫌橡皮直接粘到木頭上不好看...想說把橡皮切薄一點

這一切,就出事情了。我....我這笨蛋居然切歪了!!!

橡皮的中間凹了一大塊下去,雖然沒有傷到正面的橡皮,但是橡皮背面卻不平整了

無法補救,親愛的小花栗鼠看樣子你只能去垃圾桶與垃圾為伍了....

 

 

多事通常都沒有好下場,真的,我每次報廢的印章,通常都是因為我覺得不夠好,然後就越弄越糟糕...(哭)

l1.gif 

踩踩樂的禮物從去年拖到今年了>"<

目前的完成進度是1顆.....Orz

但是我一直都沒有刻出滿意的印章....對不起大家~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拖欠的...

但是!我都不能接受的印章,我不敢拿出去送人阿....(哭逃)

(圖說:好不容易完成一顆,我個人還算滿意的印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