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色鉛筆以後發現時間不太夠用~回家要練習,卻又不想放棄原本的東西,只好把自己搞的很忙碌....恨不得再生出幾隻手或是一天多出一倍時間。雖然畫出來的東西,還是有點像小孩塗鴉...
上次的構圖,被我毀了~因為耳朵上錯顏色,應該用淺色的地方,我卻用了深色...看起來就怪怪的,想辦法搶救還是搶不回來,兩個小時的繞圈圈等於白費工...拿不出去當作業,乾脆拿來當練習,把剩下的綠色上上去,頭上的樹苗,我很喜歡...黃色加綠色出來的效果真是令人驚喜...毀了一張紙,但是似乎慢慢有點抓到上色的竅門^_^|
不敢再用昂貴的插畫紙練習,改用便宜的素描紙練習顏色的深淺,從單色開始....用同一隻筆疊出深淺...

下一步是同色但深淺不同的顏色,再來練習疊色...這是額外給自己的功課。既然繳了學費,就不要浪費了~加油>_<


不是我要說,色鉛筆真是一種很殘害手力的上色工具,疊到後來顏色都疊不上去了!好吧,是我的色鉛筆太爛了,掙扎著該買卡達還是飛柏的色鉛筆....兩種都很貴阿。只有普通貴跟非常貴的差別....唉!!!五月真是燒錢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