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照片是不是有點懷疑自己走錯地方呢?

呵,妳沒有走錯喔,會出現這樣的印章,是因為星期六的時候,小耰Pethany+Larsen上了小藍老師的課程,這是這次上課的作品喔

這次的手刻章課程,一公佈就瞬間爆滿,雖然分成兩班,但是聽說還有好多人沒有報到。聽還好我在小藍家看到的時候,就馬上跑去報名了,也還好有報到名,因為這次上課真是一個很棒的經驗,除了看到小藍老師本人,還看到了風之舞耶。小藍老師超有氣質的...風之舞則看起來好年輕喔,一點都不像是媽媽呢,比起來我還比較像大嬸...阿嗚

小藍老師超貼心的,準備了一人一包材料包,而且描圖紙跟圖檔都準備好了呢,橡皮也用牛皮紙包好了耶,看起來就好美喔~~而且老師好仔細的講解,一定有的刻法,還有陰刻跟陽刻的配置,還準備了好幾顆印章供大家觀摩..害我好想巴在老師的桌子旁邊不走呢...忽然想到,應該把老師帶去的印章都蓋一張回來的>_<...我居然只顧著看印章流口水,真是扼脕

沒想過有一天,我也可以刻出這種章呢~哈哈
而且小藍老師還準備了名片跟我們換喔...有沒有看到超細的字阿,真是太精緻了,怎麼可以刻的這麼美阿,拿回家要好好的護貝起來!!!


...我還換了風之舞的。瞧,風之舞的簽名好漂亮...要命,比起來我的字跟鬼畫符一樣,為什麼大家的字都好美好漂亮阿

更多的大家可以到小藍家看花絮喔,而且老師之後還會在開課呢,錯過這次的,記得不要再錯過囉!

小藍愛作夢:http://www.wretch.cc/blog/fulldreamer/9178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