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網路真是奇妙,透過網路這條看不到的紅線,串聯起了很多人,也多了很多朋友,縱使相隔很遠也有天涯若比鄰的感覺(應該可以這樣用的吧XD),即使未曾謀面,依然可以感到大家暖暖的心
我多幸運可以擁有這麼多的關懷。以斯帖就是其中之ㄧ。擁有一雙巧手,刻出很多很棒的印章,每每看到她的印章,哇塞,超厲害的辣。
常來鼓勵我,給我莫大的信心,也感謝她不嫌棄我的卡片。所以這次用卡片跟以斯帖交換藏書票,不過也拖了快一星期才寄出去=.=||害我都不敢去她的網站留言,拖太久沒臉見人阿。

我不太擅長沒有主題的卡片,憑空產生卡片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考驗。最後考慮了很久很久,腦袋轉很多的卡片樣式,最後還是決定走簡單風(其實是因為也只會做這樣的卡片~淚奔)


這是第一張,小刺蝟,預告著禮物的到來




拉拉卡,大家在期待什麼呢?貓頭鷹博士跟小荳在看什麼呢?那是因為跳跳虎來啦~~
這邊用的是自己刻的章。不過,我把銅扣釘太緊的感覺= .  =||


小書,裡面是白紙,可以蓋印章,希望以斯帖可以把刻的印章蓋滿滿

 不知道是睡眠不足的關係還是怎樣(謎:其實你本來就那麼迷糊吧)
先是裝了東西以後忘記放謝卡,又手忙腳亂的拆出來裝謝卡,結果,寄出去以後,才發現還有一個小東西沒裝進去..挖哩勒

以上是給以斯帖的禮物,希望她會喜歡,我也可以來期待我的藏書票了,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