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去這家吃已經了好久好久

從我還有工作就跟同事說要吃,直到我搬到樹林,經常晃過這家店門口,直到無業半年之後。

我終於想起來還踏進去了。而且還連兩天去吃

 IMG_1216.JPG 

老闆推出的一百元生魚片丼,在網路上頗有名氣。

畢竟在現在的高物價社會,要吃到一百元的生魚片餐,坦白說很難阿。

第一天跟同事吃的是豪華生魚片丼

IMG_1218.JPG 

跟一百元的相比真得非常豪華,當然價格也比較華麗。

(一碗四百大洋,前一天預約折價五十)

有很大一隻牡丹蝦,很厚很大的一塊干貝還有一個海膽跟其他的海鮮料。

還點了一些小菜

IMG_1226.JPG IMG_1225.JPG IMG_1224.JPG 

左到右依序是:炸壽司、黃金蟹腳、炸蝦。 

炸壽司挺特別的,捲壽司下去炸,味道不壞。

炸蝦則是蝦子裹著春捲去炸,特別但是我不愛。

蟹腳我只有夾一口,同事則是說普通,蟹腳本身似乎滿瘦的XD

IMG_1217.JPG  

兩個人吃了一千

l1.gif

朋友被噗浪的照片燒到!!

我們約了第二天中午去吃。

這次則是吃百元的。

還可以加價換成套餐,套餐價格是兩百一。

(有炸豬、炸雞跟炸蝦三選一,還附沙拉跟點心,湯品則是單點餐也會附上)

我們都點了生魚片丼,朋友加點炸豬排,我選擇炸雞。

IMG_1231.JPG 

主餐來了。

比較小碗但是一碗下去其實就很飽了。

  IMG_1233.JPG

套餐有和風醬汁的沙拉,自己在家都調不出這種味道。

 

IMG_1235.JPG

炸豬排&炸冰淇淋

點心原本是可樂餅,但是現在通通換成炸冰淇淋。

朋友不要冰,所以其中一份老闆幫他換成薯條。結果小姐把跟豬排換的薯條放錯了。

豬排味道挺不錯!

冰淇淋裡面包的是芋頭口味的

因為最後才吃,結果放太久了,冰都流出來哩XD

 

IMG_1234.JPG

我點的炸雞

三種裡面炸雞最鮮嫩,口感也好,是三種裡面最高評價的。

連兩天去,一天假日一天非假日,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非假日的時候去。

假日那天進去,地板黏黏滑滑的,然後湯也沒有蔥花,喝起來也是溫冷的。(我喜歡熱燙的口感阿!!)

跟豪華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百元的,可能是我對海膽牡丹蝦那些比較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