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84.JPG

我....我愛夏天....有...漂亮妹妹...

端午過了,夏天真的來了。除了路上的細肩帶辣妹變多之外。只能說真的好熱、好熱!!!

我家沒冷氣...所以除了大理石之外,我打算幫公主再加上一個夏宮

拿了舊尿盆放上冰磚再加上腳踏墊隔絕水氣

但是尊貴的公主向來習慣待在有遮蔽的地方

(公主:當然,不然我會被曬黑的!!!!

我:..................)

所以在上面在加塊布遮光....公主很快就接近了

只不過,公主最近迷上咬咬咬(磨牙霍霍)↓

IMG_0385.JPG 

所以....

這個夏宮只維持了三分鐘,馬上就被我推翻,腳踏墊沒收,冰磚還是用布+尿布墊包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