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0.JPG

<公主在診間一臉驚恐,但還是可愛到爆(啾)>

l1.gif

這天,公主出巡前往剛果

 

因為前一天晚上發現公主大人似乎有點微微的喘,是非常不明顯的那種,因為鼻子很乾淨,也沒有噴嚏

(老陳被我叫來再籠門口蹲了快五分鐘,才不太確定的說,好像有一點點耶,就知道有多不明顯了XD)

原本想說大概是我神經過敏,但是爲了預防萬一,隔天中午還是火速預約了剛果,

因為要上班,所以約了晚上八點半喬醫生門診

下班時間一到就迅速衝回家,叫好小黃就抱著公主出門

 

結果晚上變好冷,明明已經叫了車,

結果我還是在路邊站著吹了快十分鐘的冷風才坐到車

因為台X大車隊的小姐聽錯地址,小黃在另一條街苦等不到我,叫車電話又打不進去 >"<

雖然在出門前就準備好厚的外出袋毛毯,還搓好暖暖包跟不透風的COSTCO揹袋,

但一走出外面就覺得風超級大的阿,深怕準備的不夠

怕公主冷到

結果本來沒事,出門冷到變有事(呸呸呸,掌嘴)

畢竟公主還在青春少艾的年紀(人家才九個月大咩)

去小七多買一個暖暖包,再把外套脫下來擋著裝著公主的購物袋....

我就穿著帽T在路邊吹風

邊抖邊跟公主說,

好冷哦,你有外套穿我都沒有,

我們一起用外套擋風好不好(笑)

不過因為公主很緊張,所以都不理我XD

l1.gif
扯遠了~拉回來@@

很早就到了剛果,大概才8:10分吧,量好體重

公主678g了哦~很明顯在長壯壯了

原本想說約8:30的,應該還有得等,結果才舖好尿布墊,把公主撈出來,相機都沒打開

就到我們了@@

抱著公主,然後把我的外套塞到公主的外出籠裡,匆匆忙忙進去診間

在家作威作福 冷冰冰的公主到了外面就馬上變成小媳婦,

才放到檯子上就拼命想掙脫醫生的 掌 掌握死命想往我身上跳

(你在家有這麼黏我就好了,在家看到我要抱可是會尖叫跑給我追的(哭倒))

又扯遠~再拉回來
...

喬醫生很仔細的檢查了鼻子嘴巴呼吸肚子屁股,最後跟我說肺有點點雜音

但是不知道原因,有可能是因為最近天氣冷冷熱熱冷冷熱熱的,

公主雖然成天窩在保暖燈下,但是似乎也有點抵抗不了這多變的氣候><

(因為還小,所以我都盡量維持在25度的溫度

很冷的時候一百瓦的,普通冷的時候還是換40瓦的,籠子溫度超過25就關了)

 

然後我忽然想到他前一天有被水嗆到.....

醫生說也有可能是水嗆到肺裡>"<

總之,原因不明

問了醫生是否需要照X光或其他檢查??

(聽到雜音,當下就有花大錢作檢查的心理準備了,心想還好我有帶夠錢,不然糗了)

醫生說還不需要,只要吃藥就好了,雖然以前有餵藥的經驗

但是我從來沒給公主吃過藥,對於公主我可沒那個把握!!

只好耍賴,請喬醫生幫忙餵第一次

IMG_0221.JPG

<喬醫師去磨藥了,趁機偷拍,不過公主很哀怨的盯著我,似乎在抱怨我剛剛都不救她>

l1.gif

醫生拿了兩罐回來,一瓶是消炎or抗生素,一瓶是讓她呼吸不那麼喘的

一次一種0.25cc

結果...

公主緊張驚慌到咬人...

情急之下我只好把手嘟給她咬

血馬上流出來...妳真的一點力氣都不保留耶

(你說:為什麼要給她咬?

總不能讓她咬醫生押,身為 後母 娘親的我當然只好貢獻手指出來!)

總之公主非常非常不配合,掙扎扭動不說,中場休息之後再試一次

結果看到醫生的手就接哭出來了QQ

(翻成國語的話大概是:阿~~不要靠近我!!!(掙扎)阿~~放開我阿,我要打113家暴專線(大哭))

喬醫生還笑笑對公主說,妳怎麼這樣就哭了,我還沒怎樣耶XD

結果醫生就去拿了毛巾來...結果我趁醫生去拿毛巾,公主還在驚慌的時候

我很快就把第一種藥給嘟進去了

不過蓋上毛巾是好方法,

公主不那麼緊張也比較有安全感了

掙扎的小力了一點XD

IMG_0219.JPG

這張我覺得很可愛,眼神很溫柔,粉色的嘴巴看起來像在笑,

不過有人說看起來很有殺氣XD

現在想想也是,她可能是在警告我說:等等想對我怎樣妳就試試看!!!(磨牙)

 

l1.gif

 

吃完藥之後,還有點時間,就跟喬醫生詢問結紮的事情

之前跟醫生聊過,有聽說有一些會產生生殖器病變的可能(呸呸呸)

(之前黑糖也是給喬醫生結紮的喲,布丁則是大邱醫生^^)

喬醫生說術後照顧的問題

而且麻醉有風險,手術有風險....

而且公主比較敏感膽小一點

其實這也是我擔心的問題,公主真的很容易很容易緊張!

一點點風吹草動就會起來戒備

 

當初接回來一陣子就有想過,如果不是非到必要還是不要的好

所以問問而已啦,畢竟母鼠比較危險,是要開肚子,不過還是先問起來。

 

聽到醫生也這樣說,我就更打定主意了,不過就要多注意了

所以拜託醫生再徹底教我一次,怎麼檢查>\\\<

 

不過,我想光翻過來就有困難...還要摸肚子跟乳房,我已經有預感會被咬的滿手包了

回家跟老陳講到說我要買麻布手套,以後檢查的時候被咬比較不痛

結果他今天就帶了一大包回來....一.一

真是很體貼阿(咬牙)

IMG_0218.JPG

l1.gif

4/14公主吃藥日誌

覺得三公主真是聰明伶俐...

晚餐吃完菜以後,

我問公主:吃飽沒?!

公主馬上倒退三步開始哭

(我想翻成國語意思大概是:我不要吃藥我不要吃藥...放過我吧(哭))

l1.gif

4/16吃藥日誌

不得不再說一次三公主真是聰明伶俐...

今天三公主進化了...

連續哭了兩天發現哭沒用以後,

我問她吃飽沒,她會馬上跳起來

假裝很忙碌的去吃草喝水甚至連不愛的梗都吃光光....

想改用拖字訣是吧...(攤手)

不過食慾還不錯!

(老天保佑,我超怕遇到不吃的情況)

l1.gif

4/18吃藥日誌

忍不住要說:

天ㄚ,這真是太神奇了

公主今天居然自己叼藥管吃藥耶!

好想問,公主妳為何忽然改變心意?!

l1.gif

 

其實應該先把要出清的PO完,不過還是忍不住先發了這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