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拍看起來都像在笑的草莓公主^^

 

11/28 是公主滿四個月的日子

體重也一路飆到573g,長的很勻稱,沒有大肚子,健康檢查可是健康的勒,尿檢也很正常喔

而且經過剛果健檢一役,終於知道我對她其實還是挺好的,至少我不會一次摸頭摸臉摸屁股摸牙齒摸肚子,我都分次來XD

 

本月報告:

超愛飼料,不管是APD或是OWBOX或者是PS,放進去通通吃光光!!

牧草已經可以不挑嘴了,雖然丟掉的比吃進去的多,但也在我還能接受的範圍內

但青菜水果依舊挑的很嚴重,我想草莓的字典裡大概忘記印上大膽嘗試這四個字

芭樂只賞臉一口,香瓜連舔都不願意,蘋果算還能接受的,至少可以吃到三口,

橘子番茄之類酸酸的水果就更不用說了,連要他靠近都很難

上次試吃番茄...只見她站的遠遠的,把頭伸的長長然後再把舌頭很謹慎的伸出來舔了一口..
臉上的表情感覺很微妙,最後決定還是跟番茄保持距離

青菜最愛是大陸妹芥蘭菜地瓜葉紅蘿蔔,其他幾乎不吃,

不然就是啃一口然後把菜採的爛爛的,香草類通通拒絕之外連乾燥狼尾草都不要

最重要是這個月被寵壞,青菜不肯再吃梗了,一定要威脅利誘加警告!!

 

本月最暴力:

依舊愛摸摸但是公主大人堅持不讓人碰耳朵之前的部位,包括下巴鼻頭牙齒,摸一下就咬一口...而且是破皮見血的那種咬法,尖叫也沒用...她叫得比我還大聲,明明被咬的是我:'-(

 

本月最傷心:

敷著面膜拿大陸妹給公主大人當下午茶,結果她看到我居然尖叫,一副就是看到鬼的表情,猛然跳起來然後尖叫...:'-(我好傷心...是有這麼恐怖嗎?!

 

本月最好笑:

跟老陳吵架的隔天,老陳抱他出來,草莓竟然先在他身上大便,再來就是爬到他頭頂上蹲著...

老陳氣到不行,覺得草莓把他踩在腳底下,然後跟我抗議他的地位比草莓低,要知道決定地位的不是我,是你親愛的草莓決定的。

哼哼,活該,誰叫你惹我生氣。


本月最窩心:

抱草莓出來的時候,草莓會乖乖蹲在我胸口,或者乖乖趴在我臂彎裡面睡到翻過去,而且會忍耐到回籠子在尿尿喔!

 

躺著睡很熟的草莓....

 

最近的文章都比久的,短短的幾個字也要打上兩天才能打完。="=

這篇打了快一星期才打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