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476.JPG

 

 

這個月忙到有點腦袋空空,看著構圖一點想法都沒有><

不常用的倒是很多,我家跟倉庫沒兩樣....(攤手)

不過對我來說不常用的=不常做的。所以挑了一個從來沒用過的烙印技法來玩玩...只是好像哪邊不對勁....想重來.......

 

烙印技法:

用浮水印台輕拍底紙灑上凸粉OR烙印粉(我用的是一般凸粉),用熱風槍吹過,反覆二到三次,最後一次吹完以後,等凸粉稍涼凝固但是仍然有軟度的時候,把印章用力壓上去....再把印章拿起來即可。

剛吹完就壓上去的話,印章會黏再凸粉上... 然後?!然後你就要把印章用力拔下來,在把粘在印章上的凸粉拔掉~~

 

很簡單的技法,只是會很熱...尤其我工作間沒有電風扇

 

這個月的圖很清楚吧...同一台相機,只是不同人拍~T_T

 

PS~打完文章之後,反覆的看了幾遍,終於想到!!!!!我忘記加字章了啦>_<....

=============================================================

 

構圖卡片交換活動由本班同學輪流出題,本次由婷子出題祝大家玩的愉快

 

構圖卡片交換活動辦法:

1.請於5/20日前,內附7元平信回郵以平信寄出(信封參考)、PENNY的信封 (交換日訂於每月20日,遇假日順延)

2.卡片主題:

A.依照每次公佈的構圖自行創作,不設定聯想或主題,請隨意發揮,構圖只是卡片製作的參考,不用太侷限於尺吋、方向、形狀,但也不要偏離構圖即可。

B.指定材料:不定。每次由出題小老師決定--->本次指定材料[不常用的]。(什麼材料你堆在那很久而沒有去動它了?快點翻出來吧!)

3.卡片完成後請於下方按引用至你的BLOG發文,然後婷子會幫大家做聯結(紅色表示已完成)並於收齊後PO出卡片大集合,PO文時請儘量說明卡片製作動機、由來、做法、材料、想法...等,讓更多的人一起分享你的卡片故事

4.卡片大小:ATC[2.53.5(6.48.9cm)]大小。

5.本次指定構圖卡片交換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