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雙月份的新手交換卡,主題是,一個印章五種技法,這次報名的只有三人,所以四種就行。
但是我忘記一顆印章的規定,一直以為是五種技法。今天才發現,所以我的是四顆印章啦,有點小違規.....不知道會不會被退件>"<

先來介紹兩張

圖一是亮晶晶技法...
好吧,其實真正的名稱我已經忘記了,我也忘記是在哪邊看到的教學...但是因為用了亮粉,所以看起來亮晶晶的,我就稱他為亮晶晶技法XD
作法超簡單!!!
把炫麗紙用紙藝機滾過,用淺紫印台輕輕刷過,然後黏上蕾絲,再用銅扣固定..貼上圖跟主題章就完成了。銅扣是這次上次小耰發現團購的超低價銅扣喔^_^
至於亮晶晶要怎麼做呢?!
簡單,只要先把圖蓋好以後,用雙面膠把正面貼滿滿,撕開離型紙,然後灑上亮粉...再把圖片拿起來抖一抖~把多餘的亮粉抖掉,就完成啦。

來一張近拍的吧,有沒有好閃亮....話說這個亮粉,我以為會用很兇,所以我上次買了一大~~~包,結果拆開來發現是粗粉,阿,我想要細細的亮粉啦。而且根本不會用很多~想到要把這大包用完,就有點頭皮發麻咧,也許下次可以來玩材料包遊戲喔^_^
最近的卡片都超多蕾絲的...因為偷懶不想裁紙,那就把之前買的蕾絲通通拿出來給他努力用大力用...不是我要說,加上蕾絲,簡單的卡片也瞬間質感暴增勒!

這章就更簡單了....因為我也不知道用了什麼技法~哈哈!
外框用浮水印台蓋印,使用眼影上色,中間挖空,蓋上燈塔以後上色,再用道林紙再蓋一張,取中間的燈塔下來做立體黏貼。然後挖空的地方用投影片蓋上StazOn 印台SZ17...右下角再貼上一張貝殼,看久了,覺得貝殼看起來好像蝸牛殼@_@
這張用的底紙是貝殼紙喔,上面有貝殼紋路,很美呢!

 心得:即使是簡單的卡片,只要利用美美的背景紙或底紙,簡單的卡片也有很美的效果,其實這兩張都非常的快速就完成了。但是因為蕾絲或是因為特殊紙的關係,看起來就不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