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後一回的交換了(也許?!)~說真的很高興這兩個月能跟大家交換,最後一回選用紅色系的,挑了一個拿著愛心的刺蝟,也許我們都未曾謀面,也許我們曾經在路上擦肩而過,但是真的很高興能跟大家在茫茫的網海相遇,還能交換作品^____^
或許這樣的活動就在這次就結束了,也許會繼續下去也說不一定,但是不管最後怎樣小耰都會珍惜這次相遇的緣分並且珍惜大家給予的卡片。

難得說完感性的,來說說其他的吧.....
心得是我終於把ATC給生出來了...這次的構圖,真是搞死我了ˋ皿ˊ
而且毫無例外的,我又是最後一個~(跪)
這次的構圖真的好難~因為不管我怎麼調整第二層的菱形,我都覺得有點怪怪的。
前前後後總共弄了三各版本才定案,第一個不喜歡,很直接就放棄了,原本打算用第二個的,但是我很智障的搞了一個很難的作法-馬賽克拼貼,但是光要剪就剪死我,因為所有的紙都要一張張慢慢裁成小方塊。做了一張手就抗議了,放棄

所以又換了一個比較簡單的版本,框框我改成蕾絲,配上打洞器打出來的橢圓,配上小刺蝟....最下面的橢圓改成標籤機打出來的字體....這樣乍看下似乎也是符合構圖標準吧?!
其實這版本不是很滿意,不太滿意的原因是,刺蝟用色鉛筆上色,但是油性色鉛筆,媽阿,怎麼那麼難上色~是因為我挑錯紙張嗎?!我畫半天都沒有辦法很好的把顏色上上去...加上手痛沒力氣,整個上色都不是很完美,但是我已經塗了整整一張A4大小的刺蝟。也許下次應該改用平滑一點的紙張?!
但是,以我現在的殘廢度,只能用越簡單的越好,總之,這是一個非常的偷懶的版本,還請大家原諒我殘障中,等我手好在補給大家,好嗎!(啾)

做完這次卡片的心得是,我一定要去買一台裁紙機回來用!!!(握拳),因為最近身體實在爛到不行,這個月的卡片我是貼著藥膏完成的,要是繼續像這樣這樣一張張慢慢的裁好紙,以我現在的傷殘程度,真是要我的命,虧我長的這麼粗勇。偏偏裡面藏的風吹就倒的破爛身體>_<不然老天爺也應該好心給我個林黛玉的身材吧~嗚嗚>>>這段麻煩婷子大人不要貼到部落格幫我宣傳,讓我自己在這邊喊喊就好ˊˋ

PS,如果有人在ATC上聞到淡淡的很涼的藥味,不好意思~那是抹推拿霜的味道。但是我已經很努力把手洗乾淨了,不過藥味好像散不掉。

來張合照吧


以下文章引用自婷子

構圖卡片交換活動辦法:

1.每人製作9張並於5/20日前,內附23.5的回郵信封寄出。

2.卡片主題:依照下方公佈的構圖,大家自行創作,不設定任何聯想或主題,請隨意發揮,這只是卡片製作的構圖參考,不用太侷限於尺吋、方向、形狀。

3.卡片完成後請於下方按引用至你的BLOG,然後我會幫大家做聯結,並於收齊後PO出大集合,PO文時請儘量說明卡片製作動機、由來、做法、材料、想法...等,讓更多的人一起分享你的卡片故事

4.卡片大小:ATC[2.53.5(6.48.9cm)]大小。

5.本次指定構圖卡片交換如下(謝謝芳草屋提供.)

6.卡片範例:

7.交換組員如下:婷子耰耰小蠍VICKY如VICKY祈祈惠子單單GODLOVEㄇㄧˇ

(紅色表示已完成作品並聯結)

[08/04構圖卡片]交換活動非常謝謝各位百忙之中參加,說真的...張張精采、非常豐富的ATC,再加上網聚的ATC,讓婷子在四月份收到ATC非常開心,真的是好多元化哦!!

所以再次期待這次的構圖變化!這次主要是一個方形+圖形,方形不用正方,方形即可,圓形也不用楕圓、正圓.有圓即可,字樣也隨意.這下大伙可以拿出本次代買的材料來用了,全都派上用場囉!!東西買來就是要用,期待大家五月份的ATC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