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友秀秀是小學老師,一月中的時候,她服務的學校發生了一件事情,然後秀秀就決定要舉辦卡片義賣,然後,我...我就很自大勇敢的舉手了,但是,從報名到現在,我卡片都生不出來.......難產了啦~我的媽阿
因為,這是要義賣的,我實在很怕我做的很爛...結果拖垮大家的水平

我很喜歡這顆字章~配上我少有的幾顆熊熊章...

感覺畫面顏色有點單調...幾乎看不出來紙張的色系差異...不是很滿意,應該不會寄出去吧~"~


截止是15號,到現在我只生了兩張出來~天ㄚ>"<

還有一天,今天回家要趕工了,希望能多做幾張出來...神阿~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