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於此

話說最近很在BLOG閒逛....找到不少好玩好味的的BLOG....今天在貓丸大大的BLOG中找到這個蛋糕作法,感覺上很簡單,很適合蛋糕新手,也適合沒有電動打蛋器的人來做,更讚的是他可以用微波爐。只需要鬆餅粉跟蛋鮮奶油還有果醬~算算,家裡只差鬆餅粉,於是乎晚上決定買了材料回家作。


我做的是柚子果醬以及草莓果醬兩種口味...草莓的拌出來有點變色,沒有草莓的鮮紅。釉子就是很漂亮的金黃色...


變色的部分貓丸有說可以加點檸檬汁預防,但是家裡沒有。我也偷懶沒買。也許下次可以加點試試。
原本想用微波爐...但是我不知道該用怎樣的溫度去微波,我只會微波小7的便當,所以是用烤箱烤...貓丸大人是說170度 30~40分鐘。但因為我是用兩個小的鋁箔模子,預熱20分鐘後,放入烤箱烤50分鐘!! 原本是依照上述的烤40分鐘,但是覺得竹籤穿過的時候仍有點濕濕的,所以加烤十分鐘。



有興趣的人可以做看看喔,我覺得可以算是不失敗蛋糕了...真的很簡單
詳細的做法請到貓丸的BLOG喔!!


ps~剛發現貓丸搬到樂多去了...新的blog網址:果味山的小湯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