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er在Play safe...中寫說卡片不可怕比較重要

看的我心有戚戚焉,

因為我對於配色上色著色...只要有顏色的部分都很弱,所以常常做出可怕的卡片,

所以我一張卡片就要花很久很久...很久的時間,

即使是像這樣簡單的卡片,我也得花上個一小時來決定顏色,決定圖案要上的顏色。

所以我的卡片常常只有一個色系,因為這樣比較不容易出錯

 

l1.gif 

 

因為牛軋糖的關係,卡片的產量意外的變多,

因為每一份寄出的糖果,我都希望放上一張卡片來表達我的感謝。

這是最新的一張謝卡,今天早上六點爬起來做的。

雖然很簡單,但是充滿我感謝的心意。希望收到的人不會介意這是一張如此簡單的卡片。

卡片內頁簡單的手寫著我的感謝與祝福,也想過是否要用電腦列印的方法來填寫內頁

考慮很久還是維持手寫,雖然我的字可以跟鬼畫符媲美...也擔心收到的人會看不懂我在畫什麼@_@

但是手寫的卡片手作的卡片代表我的一點點的心意。

謝。謝。妳。們。

很高興能與妳們相遇認識...

感謝妳們的支持與鼓勵,因為有妳們,我媽媽現在每天都很開心,

有了生活重心,也不再只有電視機為伍,臉上的笑容也變多了喔

 

l1.gif

 

 

 

 

第一次出場的兔子...

橫的那條用凹凸板滾過,再用滾輪輕輕壓過紙條,讓凹凸板的紋路不再那麼清楚。

會變成有點若隱若現的。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朦朧不清比較美

雖然照片看不清楚,但是實體可以看到淡淡的紋路

(拍照真的是我的死穴,嗚)

 

PS:這樣的方法只能用在比較軟的紙張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