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星期六的時候,忍不住又翻出"雞絲"刻了三顆章。這次的印章都是各家印章翻的。



花是貝家的,被我放大了....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原本是多大,但是我想應該不會太大朵吧XD
貓咪跟娃娃是美日的,娃娃是這次新的糖糖娃娃,很可愛喔,現在有特價歡迎大家到美日櫃上採購(仿人家的印章也是要幫打一下廣告)原本是聽著音樂吹口哨,耳機的地方被改成自己的英文名,音符就被我自動跳過了,看起來像嘟嘴等輕吻XDD
嘿嘿,這下我也有簽名章了,本來想刻"耰"的,但是,齁,這個筆劃有夠複雜的。為了不破壞辛苦刻的印章,所以還是算了~哈哈
貓是美日的壓縮木印章,也是仿的(這樣的行為不太好,但是,套組印章有時候也不是全部都很喜歡,刻一個類似的安慰自己也好XD),前兩天婷子剛好問到,忽然想說,可以把它改良,就又刻了一個TO章,加上在高雄大創買到的木塊....上面的貓咪在加上凸粉吹過,有看到照片上的那一點點光澤嗎~~看起來好像也就有模有樣了呢。
只是原本的橡皮擦就很厚,再加上木塊,整個就更厚了~比例上有點怪,我喜歡薄一點的橡皮,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刻的不深,旁邊削掉的部份就看起來還是很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