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開始,據說會多了一些新的技法挑戰...來吧~妮子媽咪,我準備好了!!!!(抖)

一開始的試做版,但是覺得紅色太艷,沒想到拍起來的效果卻還不錯說。

0801妮子家族交換卡-太極技法

參考:http://www.splitcoaststampers.com/resources/splitnegative.php

(妮子媽咪提供)

齁~真的是很特別的技法呢,如果不是妮子媽咪介紹,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知道吧。

我是卡片呆,很少去研究特殊技法,主要也是因為國外網站上都是英文,拆開看的懂,拼在一起就看不懂啦XDD



先把手上的凸粉都拿出來試,嗯,金銀不錯,可是感覺看不清楚耶,看來看去還是黑白好,決定了,就是黑白色啦~~~噢!!!黑白黑白我愛你~~

決定了顏色就開始挑圖案,一開始挑選了很繁複的圖案,想說效果一定很棒,可是燙凸的效果,嗚嗚,真是慘不忍睹。都糊成一團了。

又選了幾個簡單的圖案,嗯,發現越簡單的圖案效果越好耶。

但是拼拼湊湊就是做不出我想要的卡片~吼!!!(拼命抓頭中)

後來想想,這次主題是要用這個技法,那其實不一定要把技法表現在主題章中吧~把它放在背景上面應該也是可以的~~~吧(?)

作好以後看看卡片總覺得空曠點,我就想說應該配朵玫瑰花。可是,ㄟ我好像沒有玫瑰花的印章捏,翻了半天,找到一個,襯起來太大了,主題快跟背景一樣大,再翻到一個玫瑰藏書章,嗯!!配起來也怪怪的。這樣可不行...我想要一朵小小的長莖玫瑰啊,但是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可以去哪生出來

章到用時方恨少,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有的女人會說衣櫥永遠少一件阿...印章也是要用的時候永遠少那麼一顆,忽然想到以前買的一堆貼紙,好像曾經有那麼一張是玫瑰貼紙,趕緊去挖,挖了半天,總算挖到我的貼紙盒,在翻下去,嘿嘿,有耶,還有那麼一朵玫瑰花,喔呵呵,真是太好啦,貼紙貼上去,感覺瞬間卡片質感也提升了耶!!!


這個月我是跟婷子交換,好意外,我跟婷子住的好近捏,真好,第一次遇到住很近的卡友~這表示以後有可以一起玩樂的卡友啦(大心)

不過現在看看白色的底,好像有點單調,吼,可是,卡片出門去了@@
希望婷子不嫌棄!!!,不喜歡的話,我再改底色給妳好了~XDD



題外話,剛去婷子家偷看婷子給我的卡片,婷子也是用黑白色系呢,這算心有靈犀嗎,感覺真好耶。
而且婷子真是超級認真經營部落格的好小孩,部落格裡面有好多好吃好看的還有美美的卡片唷,大家要記得去婷子家看看,也不要忘了看看婷子給我的卡片哦^___^


來去婷子家


順便看看試驗時候做出來的卡片,本來想用這顆藏書章啦,但是沒燙好,而且效果不清楚,就...算了,還想加點緞帶,可是,碰到緞帶我就手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