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妮子家族的主題是「粉餅或眼影上色」
技法:粉餅或眼影上色 
也就是說只要有用粉餅或是眼影上色就可以,一般人都可以嘗試。非常的簡單,但是這樣的主題卻難倒我了...我對圖像的認知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低能,我是有名的配色白痴阿...常常配色配到,我自己都懷疑我是不是色盲?顏色分開來都知道,配在一起就不知道好不好看~

這個月有幸跟Olive交換...Olive的紙蕾絲跟卡片都非常的漂亮,讓我這個只會做簡單卡片的新手,非常的緊張深怕做出來的卡片Olive不喜歡,或是自己覺得自己像是來詐騙卡片的>Q<

我只有粉餅印台,但是上色起來看起來會是粉粉的,很柔和的顏色...甚至於看起來很淡.......過於鮮豔的卡片如果用粉餅印台就覺得顏色不夠鮮艷,主題也會被搶過。想ㄚ想的想破腦袋。但是怎麼想到的卡片都是看起來很簡單(腦袋簡單的人做出來的卡片也簡單?)

這兩天試做了不下10張卡片,但是都很不滿意~吼!!!
挑幾上放上來。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這張,非常的簡單。
牛皮紙加上大地色系的卡紙,配上自己刻的背景章,加上主題。組合以後就完成了一張卡片,牛皮紙配襯印章真的是很有味道捏!>Q<


這章是前幾天去美日新敗的,很有幾米的風格..但是用粉餅印台,縱使加上水晶膠,就感覺沒那效果,可惜我沒有那種迷宮般的背景章,不然配上去應該更像繪本了吧XD




貝家的章,這是我唯一的燈塔章,印章本身就有字,所以沒有加上字章,但是,總覺得空空空捏....就是少了點什麼。有高手願意指點一下嗎!!??


還有,粉餅上色為什麼我可以搞的像色鉛筆上色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