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9月妮子手工卡片的交換主題:構圖



(參考妮子手工家族)

尺寸:A5對折
印章:貝家KK-2826
生活工場-百花背景章

作法:
背景-背景章拍上浮水印台蓋印。加以緞帶裝飾。
主題-主題章拍上快乾印台後蓋印三張備用,以水性色鉛筆上色,沾上水晶膠待乾。
等水晶膠完全乾後,將圖案剪下,用泡棉堆疊作出立體的效果,用麻繩作出蝴蝶結以水晶膠黏貼在主題上
襯上彩網紙以及底紙撕邊,灑上銀粉。
字章蓋印後用銅扣與底紙結合。
背景主題字章組合後完成。



最後的完成版本是這樣,不過已經忘記當初用的印台了(囧),只好大概寫一下。果然作好卡片就要把作法寫下來,不然像我這種腦袋不靈光的時間一久就會忘記

這是第一次舉手交換卡片,卡片做出來的就感覺很不成熟>_<
有很多缺點要改進,匆忙寄出的居然還忘記邦卡片穿上透明OPP袋保護他..妮子媽,金拍謝捏

最後要來感謝妮子媽媽,讓我提早寄出。而且完全不嫌棄我的卡片,不但寄卡片給我還送禮物給我。一整個佛心來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