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有時候我還挺無聊的,前陣子去彩遊館亂晃的時候,發現了一組水煮蛋壓模器(他寫日文我看謀,大意上是這樣的)。這麼好玩可愛又便宜的東西當然是要買回家囉,所謂買了東西就要用,不然就變成垃圾了。
為了這各造型器,我開始了中午便當之旅........



使用方法很簡單將剛煮好的水煮蛋剝殼放進去模型以後扣上,再用冷水冰鎮,讓水煮蛋變成你要的形狀~
我挑的是兔子跟熊熊,但是我家的蛋不夠大顆耶,壓出來其實不是很明顯,兔子還勉強有個型,熊就不用講了,耳朵完全不會出現,當場從熊降格為四不像

有了這各好玩的道具,每天晚上都是熱切的煮水煮蛋,反正好吃不是重點,重點是東西要好看,我才會有食慾,想想這樣我還挺虛榮的~XDD

話說前兩天在台隆網頁看到米老鼠的烤盤,好想敗ㄚ~~不過,我沒小孩耶,買回來是要幹麻=ㄦ=||
不然先來強力徵求食物消耗者吧。


照片是用兔子模型壓出來的,勉強看的出來有兔子的樣子吧,下次用火腿把耳朵跟眼睛弄紅應該會更像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