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支持捏,所有的月餅點心通通都搞定啦,祝大家中秋快樂:)

出差一個星期,結果忘記下星期二就是中秋的事情,真是對不起大家><
有跟我定的朋友,我這星期會寄出,寄到公司的,我會在星期五公司下班以前送到。


月餅單價 35  口味豆沙、抹茶、梅子、芋頭可以配麻糬。


鳳凰酥單價 30  就是鳳梨酥加蛋黃,小耰家的餡真的是鳳梨哦,不是拿冬瓜餡來騙錢的捏。


蛋黃酥單價 30  這個,不用解釋了吧,怕甜的人可以考慮這個。


有單買跟盒裝,盒裝有禮盒,大盒有提袋,小盒本身就是提盒。大盒12個 小盒6個,要單買的也可以,但是沒有盒子包裝,只有手作紙袋。

這次有人反應太貴,這邊要說明一下
因為我們進的材料種類,鳳梨餡就比人家貴一倍以上,加上是一個一個純手工作的,

烤箱一次也只能烤24個,跟大賣場的那種大量進貨機器作的真的有差捏,所以...嗯,覺得太貴的,就...拍謝捏!!!



 

 

要來宣傳一下月餅預購的部份,這次的是廣式月餅。單價35,可以單買,也有禮盒包裝,禮盒有大盒跟小盒兩種,大盒12個,小盒6個。這次的口味有豆沙、抹茶、梅子、芋頭,可以選擇要不要麻糬,豆沙可以另外配蛋黃。麻糬很好吃哦!!!而且不黏牙吃過都說讚的啦。
        因為不用防腐劑的關係。原則上可以保存約七天左右,視保存環境而有所變更,再來是有人說想吃雪餅的部份,因為雪餅只能保存三天,如果想吃雪餅的,所以除非你有把握可以三天內喀光它的話,那我們在來研究看要吃哪種口味的。請大家告訴大家,乾蝦哩ㄟ支持~~!!!
抱歉,圖拍的很醜,但是我努力了,相信我,實品好看多了。

PS 如果有人想吃其他口味的廣式月餅,也可以跟小耰提議喔。
PS 有人提議說要買十盒送一顆,目前規劃是送小禮物。不過得讓我構思ㄧ下要送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