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寶寶滿月了~一直想不到要送什麼,讓我很頭大...
尿布奶粉很實用,但是沒辦法保存(不會有人要保存臭尿布吧,將來跟寶寶說:寶寶這是X阿姨送的.....唔)
金飾,嗯,有紀念價值但是不實用,幾錢的小鎖片,大概風一吹就跑了吧,送大的?....呃,等我樂透中頭彩,我一定打很粗的金項鍊給她~
想來想去,送相本吧....手工製的相本,可以放照片也可以保存,將來長大,他爹還可以指著相本跟小寶說阿姨送的~嘿嘿嘿

但是用完不能再增加頁數我覺得不方便,而且我個人比較獨鍾自黏式相本~想半天,決定用活頁孔夾的方式。封面是鍛布跟當初她爸媽結婚時候用的喜糖盤緞布是同一塊呦,加上蕾絲,在配上可愛的小飾品..哈!!
看起來是不是好像有個樣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