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手工書出爐,而且有三本

 

話說上次為陳先生的老師做了一對簽名筆,老師高興之餘就準備了兩副筷子送我....這!!是要我快嫁嗎QQ
老師阿~~我該怎麼回應才好喔!!
(不過真要嫁的話,某同學應該是最開心的了,老師,你對你學生真是太好了,還幫他逼婚阿~"~)

為了感謝老師的好意,所以我做了半加工的手工書想要送老師,但是不能只給一位老師,討論以後,決定三位老師一人一本~(反正有金主出資~哈!!!!)所以就去買了材料回來進行加工,本來想連內頁都自己做的。但是想想現在蝸居的地方,也沒有那麼寬敞的地方可以讓我動手,只好買筆記本進行加工嚕!!


 




 
這次用的都是新紙,不是以前常用的友禪紙之類。畢竟友禪紙過花,想多弄點花樣都不行.......不過倒是剛好掩飾我手殘的問題,可以避免我亂來....

底紙是:珍珠菠蘿紙、斜紋紙、跟日本手揉紙.....
配上卡紙作浮雕,不過斜紋紙做出來的浮雕最美說,清楚又明顯....

粉紅色那本中間的英式剪影是克拉拉水水分享的~因為要送人,我不能拿自己的剪影來用,所以借用水水的>\\\\<,感謝克拉拉水水!!!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克拉拉的網站上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