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25

<到處閒晃版↑>

有好一陣子沒做卡了~

其實是有好一陣子啥都沒做了(攤手)

正確來說應該是:即使有做什麼,但是完全懶得更新部落格(再攤手)

忙碌的工作讓我每天都是"上班腦殘,下班腦死"的狀態XD

趁著這兩天休假的空檔

用小木塊跟書局買的5元點點紙,非常快速的做了兩張小卡。

再店裡這個娃娃的時候就覺得配點點的紙膠帶加手寫英文字應該會很可愛吧

但是我沒有紙膠帶,所以只好仿造了

是說未何我居然會沒買呢(手摸下巴)

黏上紅帽娃娃

隨手寫上醜醜的英文

因為英文很爛,所以是隨便寫的單字,我其實是想搭一些可愛的英文字,但我一時想不到T_T

再說我也寫不出來心目中可愛的字體!(丟筆)


IMG_1526

 

因為買了很多帽子娃娃

但是我想我應該是用不完

(但不要問我為什麼我買這麼多)

所以我準備了六個娃娃(粉帽紅帽各3)給有興趣的人一起玩

規則很簡單:

留言你想要的娃娃&收件資料,我會用平信的方法寄給你,

做出來以後引用文章串連一下。

PS. 收件資料記得用悄悄話喔,不是會員的話,記得留下MAIL,不然是看不到回覆的

PPS. 娃娃是木頭材質,沒有打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