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19.JPG

<公主:嗯?我聽到有人在叫我(探頭)>

 

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但是我真的要說我女兒好聰明!!(拇指)

非常的通曉人族語言,而且非常的....呃,上道?!

 

事情是這樣的

.

.

.

最近公主很不乖,每天的青菜都是沿梗給我吃個精光,看看,好好的一片大陸妹,給咬成這樣。

IMG_1115.JPG 

 

念了幾天,公主依然故我,結果今天晚上,三公主又把菜梗留下。

剛好他老爸回來了,正打算要抱公主去床上陪睡,但是礙於公主還在吃菜,所以作罷。

所以我對公主說:「妳不吃完,等等把拔以為你不吃了,會抱你去房間陪睡喔!!」

(威脅小孩是不好的行為!!)

 

結果公主立馬掉頭把撇在一旁的梗吃光

(如果不是身為公主無法展現手刀衝,我確信公主會表演的給我看阿!!)

吃完以後又繼續朝牧草邁進,吃到後來整隻都埋進牧草堆中。

 

肢體語言一整個很生動的呈現:

「我很忙,別抱我。」 

 

直到

 

我剛轉頭對公主下達警報解除指令:「好啦,你爸去睡了。」


只看到三公主輕快的跳躍著離開草盆,回到暖燈下,還不忘拖一點草過去可以隨時避難。

然後馬上給我睡成這樣↓

IMG_1061.JPG

 

所以我說公主通曉人族語言,不是沒有道理的,聽到關鍵字就會自動啟動應有模式。

而且非常正確。

而且我領悟到一個非常重要的道理,就是本文的標題。

公主的天敵,是另一個公主!!(拍手恍然大悟)

如果不知道,請拉到本文最底下。

IMG_0921.JPG

 <公主:拜託,現在小孩很競爭耶!!雙語這麼流行,我當然也要選修一下人族語言,(撥頭髮)>

 

 

 

 

 

 

 

 

 

 

 

 

 

 

 

 

 

 

 

 

PS: 私底下我戲稱我老公是二公主,所以三公主的天敵是,二公主我老公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