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掉脫掉,通通脫掉.......

天氣眞的好熱阿!!!
即使幫公主準備了冰磚跟大理石,公主還是熱的喘噓噓....

公主曰:人家穿天然皮草麻!!不然妳想怎樣(跺腳)

沒有冷氣的夏天,我實在很擔心天天毛草大衣的公主會熱暈過去

(是拉,我家生活在史前時代,沒有冷氣滴......)

加上前幾天連續發生的神力女超鼠事件.....

事件一

冰罐一公斤,公主才七百多克....
這麼重的冰罐,居然能又推又扯的挪了個十分公有....

妳....妳是神力女超鼠吧(翻皮毛找超人裝)

事件二
回家發現三公主很努力的把包在冰磚外塑膠袋跟客家花布拆掉,在把尿布墊拖出來....

好大的工程,我想這樣下去妳明天開始會長出二頭肌或者可以去表演用牙齒拖貨車之類的...(誤)

證明了公主真的很熱....

所以今天!早上伺候公主出浴後下午就帶公主去脫大衣

脫完毛的公主變成了獅子頭(因為頭毛沒有剃)寬衣解帶以後就會發現這些小孩,真的肚子超大的,平常有衣服遮掩還不覺得,加上有的部位會兩層以上的皮,整個很爆笑阿....

感謝姨姨的好技術,三兩下光溜溜,還拿好好粗的萵苣給公主撫慰鼠心

雖然過程中公主不斷抱怨恐嚇外加想咬人

公主曰:我精心滋養的毛大衣阿(磨牙)

還另外教了我兩手擒鼠術,希望很快就能運用的很順手

 

看的出來嘛?只剩頭有毛了

IMG_0412.JPG  

來張側拍

IMG_0419.JPG 

 

複習一下公主毛草裝

IMG_03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