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玉照....(難得公主心情好,賞光給個笑臉讓我拍)

 

 

經常覺得我家小孩通曉人性跟人語,至少她的肢體語言經常讓我覺得她很明顯的再表達她的意思(其實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XD)

整理一下今年的公主語錄:P

 

10/1/20


我想草莓自我保護教育一定很成功。摸草莓肚子的時候,草莓不停的掙扎尖叫扭動,最後還咬我,如果可以翻成中文,我想她應該是在喊:

色狼啊!變態啊!救命啊!(尖叫)不要摸我肚子,媽媽說好女孩不可以給人家碰肚子(扭動掙扎)再摸的話我要告你性騷擾!你這變態還繼續摸我!!!(我咬)

<公主曰:誰叫要亂摸我,咬你是剛好>

 

10/2/1


三公主不喜歡我,只要我抱在手上都會咬我,大公主抱的時候就不會...她只會攤在大公主的肚皮上...我好忌妒(咬手帕)

但是趴在我的肥腿上的時候不會...

結論!我的肚子還不夠大到公主趴起來很蘇系(淚)


<公主曰:至少要像這樣子趴起來要能讓我放腳阿...>

 

10/2/3

 

回來的時候,拿了一片小松菜給她,然後開始吃滷味當晚餐,公主吃完以後默默的站在籠門盯著我...看她的眼神跟表情,一付就是只拿一片葉子就想打發我嗎!!!(瞇眼不爽)我只有一片葉子(更不爽),然後你居然在那邊吃大餐!!!!(怒氣飆到最高點)然後開始大叫抗議..

 

<來不及拿相機沒拍到,但是她整個表情過程很明顯就是表達出這樣的意思~(攤手)>

 

10/2/14

<公主曰:馬麻下人說,我不喜歡吃的可以不吃,但是一定要試吃一口才行,

今天聽說這是小白菜,待我來嚐嚐....(一口咬下)>

<公主曰:嗯!味道還可以,比我最愛的是還差一點,不過還可以接受...(咬住不放)>

 

 

 

自從有了噗浪,這裡發文的機會就越來越少了XD

但是噗浪真的好方便阿...短短的,非常適合我這個懶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