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請叫我翻盤王

題目是節慶,原本我是想作中秋節!!

我還是比較愛中國的節日,而且好像沒有什麼人再做秋節卡片說。我連字都挑好了....

結果最後又翻盤了@@a

因為有人想收集萬聖節卡,所以還是從善如流的作了萬聖節的卡(我很乖吧)

拿出唯一的一組萬聖節章,然後就開始抱著腦袋燒

這組章可愛是很可愛,但是很難表現阿,

而且沒有什麼可讓我作底紙,再者我因為不太用美編紙購買度幾乎是零,

所以也沒有什麼可選的因為沒買麻

試著用了浮水印台,作了兩三版,都不滿意

最後把可愛的床單鬼拿來當底紙,在配上南瓜鼠....

我盡力了~Orz

 ---------------------------------------------

迷你卡片交換活動由迷你班同學輪流出題.

本次原由Penny出題改下回,本回指定題目為:節慶

  本來想說選個萬聖節符合節日的題目玩玩,但對大家來說好像太陌生不好發揮,所以放寬成節日.
中國人最愛過節了,全世界哪個節日不過?!
情人節就分2/14西洋和農曆七夕,現在連日本3/14都有了.
聖誕節、萬聖節洋人的也跟著過.
中秋節、端午節......生日.....紀念日....挑個你中意的節日發揮一下吧!!

創意....是做卡片最重要的.
從一張卡片就可以看出卡片有沒有生命,會不會說話.
你..要如何做出一個獨一無二的節日呢?期待大家的創意!!^^


迷你卡片交換活動辦法:

1.每人製作樣式可重覆或皆不同10/20日前,內附7元平信回郵以平信寄出即可(信封參考)、PENNY的信封 (交換日訂於

 

2.卡片主題:

依照每次公佈的題目自行創作,由出題者決定--->

EX:不能超過三個章、只能單一黑色蓋印、一定要上色...

或依系列之分:比如食物、水果、動物、花草、復古、小朋友、卡通等系列。

3.卡片完成後請於下方按引用至你的BLOG,然後婷子會幫大家做聯結(紅色表示已完成)並於收齊後PO出卡片大集合,PO文時請儘量說明卡片製作動機、由來、做法、材料、想法...等,讓更多的人一起分享你的卡片故事

4.卡片大小:[(7.57.5cm)33大小,單面不用對摺。

5.交換組員如下:婷子*7*7、Penny*7、Rebecca*6、耰耰*7小乖乖*6小蠍*7、熊屋掌櫃*5

6.下次由PENNY出題,請於10/10前告知。


PS:下月張數部份異動,於出題時告知.

每月20日,遇假日提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