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題目真是好難!!!

講到人物我就馬上想到我唯一有的這顆人物章~~

但是這種章好像都要搭復古風喔,但是我不會作復古風阿>"<

試了半天....還拿出聚會時候卡友分享的自黏格網。總算好像有點像樣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格網是葡萄媽分享的,感謝葡萄媽無私的分享喔!!真的很感謝喔!!格網救了我的卡片阿

圖片是婷子幫我拍的喔~很清楚吶!大感謝

以下引用自婷子

迷你卡片交換活動由迷你班同學輪流出題.

本次由小蠍擔任小老師出題,指定題目為:人物

不管是男人、女人、老人、小孩...只要跟人有關的都可以哦!

你想怎麼表現你的人物呢?期待你的創意,祝大家玩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