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有時間可以去我的垃圾堆

整理到一半摸到之前丟在一旁剩下的橡皮,當下忘記整理的事情,就刻了這兩顆印章

只有10元硬幣大小喔。

忽然覺得,把多餘的橡皮切掉比較好看耶!!也省事,不用在那邊挖半天

而且我又很龜毛,想要挖的漂亮,常常一失手就把刻好的圖給挖掉,然後整個就報銷了@@

那天翻出搬家前打包的一大堆刻好的印章,忽然覺得刻的好醜,索性通通丟了,等有時間在來重新刻^^

 

 

 

是的,我的工作室號被我老公稱為垃圾堆,因為實在是太亂

OS:我也知道很亂,但是沒時間收拾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