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描0001.jpg 

 芳草屋的大姊辦活動哩,我也很想參加...翻翻手上的印章,就完成了這張卡

這張卡只用了兩個章,都是跟大姊購買的

大花這是我跟芳草屋買的第一塊章,看到這塊章的第一眼,我就愛上了。這塊章超大的,收到時候我真的嚇了很大一跳,因為這麼大的章,我不知道該怎麼用了...而且她好美我捨不得讓她被擋住說

做得很簡單,但是總覺得有點點怪....

花了一星期才做好,原本想把花貼出參差的效果,可惜,程度太差....最後只好貼出間隔來。

黑色印台蓋印,裁切成約1公分左右的寬度,貼在底紙上,每條保持一點間隔...

字章蓋印,貼在大花上面,加上緞帶,貼在卡片上...

 

印章的照片,我忘記拍了~回家再補XD

 

過完年了,也該振作起來,今年離開了交換的活動,但是希望自己不要跟手工脫節,久沒動手,手藝也是會退步的!!!!

雖然我本來就沒什麼手藝啦~哈哈。所以我勉勵09年可以盡量參予一些活動。希望這次可以做到~XD

話說這張卡片夠清楚了吧!!!!我扛了一台事務機回家取代我的破爛相機~20070217222020.gif

希望以後不用再用糊糊照虐待大家的眼睛~哈哈

 

以下引用自芳草屋:

活動方式如下:

 

(1)    不限主題,不限大小,不限方式.

(2)    活動日期: 自即日起至二月底.

(3)    每張作品, 請用芳草屋賣出的章, 雖然過了很多年,但是, 我賣過的章大部份都在我腦海裡,有些特殊的章,我還記得花落誰家.

(4)    每張卡至少用2顆芳草屋賣過的章.

(5)    作品完成後, 請引用本文, 並把此次自己使用的印章PO上來. 我想借此機會,讓印章回娘家,有不少章已絕版, PO上來,讓格友們流一下口水. 不用把卡片寄給我, 但是,請引用我這篇文章.

(6)    我要送出很多章給參與的格友們. 因快接近年關, 比較忙, 年後, 我會把章PO上來讓大家看看.

(7)    想參加的朋友請留言, 我比較好統計人數及禮物.

(8)    三月一日我會抽出十名幸運兒, 沒抽中的人, 也有慰問獎, 就是通通有獎啦.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ustinajustina12-1234567/article?mid=19850&prev=20010&next=19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