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08091705.jpg

我是那種很小就不相信有聖誕老人的小孩....當然我的爸媽也不是那種會半夜偷偷摸摸當聖誕公公(婆婆)來小孩房間送禮物的人。

但是今天就是聖誕節了,我卻真的希望有聖誕老公公。公司有個傳統,聖誕節的時候,老闆會親自下海當聖誕老人,實現大家的願望,當然,這願望是只有幾個人能實現的,因為聖誕抽獎,各憑運氣,不過今年,老闆大方加碼五個造型獎(雖然如此,但是抽獎的時候還是要在捐出來的~這是一定要的慣例XD)公司發了立體聖誕樹的圖檔,讓大家各自發揮,除了抽獎的名額外,還有最佳造型獎。

當然要拼拼看有沒有機會拿到造型獎(其實想玩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因為我還把同事的聖誕樹也拎回家了@@),把紙樣拿回家以後,用彩虹印台刷過,再貼上雙面膠,灑上滿滿的銀粉,在稍加裝飾。原本想說,大家應該不會搶想造型獎,不過去掛聖誕樹的時候才發現,公司的人都是深藏不露阿,到目前為止,有看到裝LED別針的(開關打開會一閃一閃),貼滿彩絲的,吊滿飾品的,甚至還有看到滿是貼鑽的(是說規定只能用黑白影印的A4紙,為什麼可以貼上滿滿的鑽不會垮台的呢@@)

最後要說:

親愛的賽門聖誕老公公(老闆),我真的很想要縫紉機,拜託抽中我吧XD

 

1223080916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