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交換卡...沒有太多繁複的工(是說太複雜的我也不會),希望大家喜歡。

這次的限定材料是美編紙~我用了COSTCO的素色美編紙,襯再最後一層跟主題下方。

主題是我很久很久以前的一顆章~在整理印章的時候被我挖出來的....如果不是要搬家的關係~也許他還躺在那邊不見天日吧?!很久很久以前很喜歡這種水墨畫法的印章...也買了一些~但是後來體認到自己不是做這種章的料~所以也不再買了...離題了!

要說的是~這次ATC結束以後,我必須要請兩各月的假囉!!還請大家見諒...12月的時候我會歸隊的。

 

作法:

A:梅花蓋印後上色晾乾剪下備用;金屬三色印台蓋印背景,裁切適當大小,裁切略大的美編紙作為襯紙,黏合後用銀線繞邊,右下角蓋印落款章,貼上波麗貼。

B:藍色粉彩紙裁切後壓模。黏上緞帶,貼在美編紙上。

AB組合後~完成。

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