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血來潮,把之前買的一些小配件通通都挖出來..然後把他們組合起來...但是太可愛了....應該是給可愛小女生用的,可惜我沒小孩。

逛街的時候,我習慣會去賣配件,飾品的攤位摸摸看看,雖然我自己從來不用這些的,不過還是很愛看看,除了看樣式,也喜歡研究作法,其實並不難,準備好材料,只要在準備一支熱熔槍就可以,沒有熱熔槍,熱熔膠配打火機也很好用。


前幾天又挖到一大包的木珠跟雙孔碗公...是以前作髮束剩的,假日跑去延平北路買了一大綑鬆緊繩...配著之前的包扣,打算縫一堆髮束出來...這樣綁頭髮的時候就不愁沒有髮束可用,可惜,這個鬆緊繩品質不佳...拉沒兩下,外包的繩圈就整個毛掉>"<
虧我還跟老闆說要買品質好一點的,老闆,騙錢啦!!!賠我錢來!!!



原本想踩15000,不過沒想到~15000就在我沒注意下跑走了
來不及的一萬五...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