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昨天是第一次的色鉛筆雜貨課程,真的好好玩喔,其實這次的課程,我考慮了超久,才鼓起勇氣決定報名,因為我一向自認自己沒有所謂的繪畫天份,但是刻章刻久了,野心就變大了,開始肖想有一天,我也能自己畫突出來刻章(挖!好遠大的夢想,應該是十年計畫吧XD)...畢竟總不能一直都用現成的圖檔來當橡皮章吧?這樣就算想跟人家交換都不好意思拿出去勒

來分享第一天的課程吧。
第一天的課程老師從創意發想開始,老師教我們從形狀、顏色、材質做變化。比如說一顆蘋果,要怎麼把它變成大象呢?!每個同學的都好厲害喔,同樣的題目都有不同的表現方式呢。

接著是捲捲線的練習,借由不同方向的捲線跟疊色畫出有層次立體的圖案,(應該是這樣吧?!)這邊我就畫的不好,總覺得,自己不太會捲吶@_@
到昨天下課的作業個人名片。真的讓我覺得這一切都好有趣又好難喔~恨不得自己腦袋能夠再靈光手再靈巧一點。

圖片是這次作業的草稿...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構圖是從一個圓開始的,又或者可以稱為0,因為沒有基礎,所以一切都得從零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