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張是紙鑄技法 (Paper Casting Technique),搭配月曆紙再利用技法,兩個技法都是從彩印精靈- Happy Stamping & Happy Life學來的,感謝分享
紙鑄技法非常的有趣,也很簡單,只是要花比較長的時間等待衛生紙乾燥,下次也許打紙漿的時候可以來試試,用紙漿做的紙鑄,不過又是一個不知要多久會實踐的想法
月曆紙再利用也很有趣,只是Gesso好像刷太厚,導致月曆紙原本顏色都看不清楚了,而且我沒有把他攤的很平....也許下次應該用大滾輪來壓平紙張。會比較平整

整張有點空盪,但是因為第二層的月曆紙沒有壓平,結果章都蓋不上去,蓋起來都超糊的...>"<

延伸:
紙鑄技法
月曆紙再利用技法



這張,應該算是搖晃卡吧,只是我用亮粉取代,因為我的亮粉實在太多太多太多了...不過,灑太多了,導致卡片有1/2被亮粉淹沒...

來張合照吧



有沒有發現什麼不一樣的呢?
沒錯,趴萬的紫色蕾絲卡不見了,因為昨天在整理的時候發現炫麗紙的大小,比B5還小一咪咪,因為規定是要用B5大小的,所以就拿起來換上上次做的魔術卡,因為技法不純熟,希望收到的朋友別嫌棄阿。



結束了,這個月的欠卡繳交完畢,接下來的幾天,小耰除了要上課還要多趕幾份手作好拿去義賣,等大功告成,我再來分享喔,順便預告小耰要辦活動喔,原本想踩一萬人次的,不過呢....一萬人次就在不知不覺中過了,現在都一萬一千多人啦~所以讓我想想該做怎樣的活動吧~順便請大家分享一下,最喜歡收到哪樣的小禮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