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連結自Something Clara 克拉拉婚禮病♪作品館

 感謝克拉拉拍攝並提供照片連結。


五月的時候,非常榮幸的參加了克拉拉的霧面玻璃課程阿...為什麼要說榮幸呢,因為這可是我盼好久的課程哩,之前克拉拉在她的格子上有張貼過,我就對這個非常非常的有興趣!千盼萬盼。終於給我等到了~真是辛苦克拉拉了,這個課程本來就不容易,除了主要材料得從國外訂回來,玻璃器皿也是跑好多家才買齊的吧,因為幫忙整理的時候有發現,都是不同家的耶....要東奔西跑的。真的好辛苦~
這邊要大大聲的說~辛苦克拉拉了喔!!真的很謝謝你願意開這樣的課程,雖然我還沒要結婚~但是參加這樣的課程真的好有趣喔....下課以後還跟克拉拉買了材料回來,哈哈!最近卡片休息,打算改玩這個說XD

那天一起上課的同學也很棒喔~
Lanting&Fei 恭喜妳們喔,我相信妳們一定會很幸福的^_^
阿喵跟Joco,果然都是高手高手高高手阿,作品真的好棒...看的我羨慕不已呢

至於照片~嗯,因為玻璃跟鏡面材質的物品很難拍~所以,既然有拍好的,那就請大家去克拉拉家看看大家的作品囉

Something Clara 克拉拉婚禮病♪作品館


PS:克拉,如果連照片有不妥的,請告訴我喔,我再把他拿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