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連結自 Pethany+Larsen亞洲概念店 >

星期六的時候,去Pethany+Larsen參加了一場手工相簿的課程...

Pethany+Larsen是一間倡導北歐生活概念的店家,整體的佈置都採白色,是走進去會讓人很舒服的一間店呦........雖然隱藏在巷弄中但是是一間走過去你一定不會忽略掉的店...(os真的藏的很隱密>_<)

課程原本是一點半開始,但是因為參加的人爆多,為了維持品質,所以拆成兩班,我選了第二堂的課程...結果...我低估了我迷路的功力,四點開始的課程我整整遲到了一小時,原本心想,去的時候應該大家都做至少一半了,沒想到...前一班還沒下課@@,就看到一堆人坐在小小的店家等著上課...

開始上課了....
因為相機忘記充電,所以,沒有上課的照片,只有相本可以看XD...但是婷子有拍照,想看裡面的,就去盧婷子同學吧

因為大家都先看過老師準備的樣本了,所以直接開始...整體是用厚紙板裁切而成,但是我覺得看起來像白玉板,因為厚紙板通常只有300P而且只有單面白色。我猜是1000P的白玉...大概1mm的厚度囉



相本打開


第二頁是我回家以後又重做的,原本第二面老師提供的描圖紙...很薄很薄一不小心就被我折到了(os是你太粗魯),結果貼起來不好看。我本來是打算回家改貼水晶紙...不過找不到,就用點點描圖紙來替代,第三面則是用棉紙貼上緞帶...棉紙實在太軟了,包起緞帶來,實在很有困難。因為緞帶有點彈性,所以要稍微拉一下,這面我弄超久....結果我覺得我貼的超醜,所以回家就直接拆了改成上次做壓克力技法的水彩紙....

我好喜歡這個布花喔~真可愛^___^

最後一面是口袋,可以放入照片^_^....簡簡單單,但是充滿生活感,我好喜歡這類的成品


對我來說整體上來說還ok,因為老師已經把所有的東西都裁好準備好,基本上只要貼上去就可以。但是同去的婷子說至少要會一點才行...我覺得如果把第二頁的描圖紙還有棉紙改成硬一點的紙類,可能就會加快整體速度,因為大家幾乎都是卡在這邊XD

我覺得大致上都不錯,只是可能因為等太久,所以旁邊的媽媽臉色不是很好...而且從頭碎唸到尾...(恐怖>"<)
只是桌子有點矮而且太小,所有的零件放在桌上,有點小擠說,只能說很適合喝茶,但是做手工,就有點辛苦了~_~

感謝辛苦的婉君....連續兩場課程真的很累,更別提說要事先裁切準備這些材料包有多辛苦了~
謝謝甜美可人的nicol那天還陪我們聊那麼晚,很高興認識妳...我們五月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