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耰參加了生平第一次卡聚...呵!!網聚參加很多次,但是卡友聚會倒是第一次,基本上...我是不太見人的啦XD
謝謝祺祺指導的拉拉卡跟髮束,還有LEARNER的圖卡、想想的禮物---我會捨不得用耶、JU的指導,還要感謝婷子把我拖去ㄚ...雖然說那天有點神智不清XD
不過很高興能見到大家...
上面是我這次換到的ATC~都很可愛喔,耰會好好保存滴~謝謝大家!!

不過我發現,我沒拍我自己的ATC耶...結果也沒有剩的@@~~跟祺祺借她的照片。大家來猜猜那張是我的吧



最後要說 祺祺辛苦了喔!!!!

謎底~小耰的是綠色底有貼紅色水兵帶的那張喔^^...猜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