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禮的樂趣,在於對方收到禮物之後的驚喜感,對我來說~我非常的享受於送禮這件事情,只要想到對方在收到後的表情,我就覺得非常的開心......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怪癖喔

扯遠了~回歸正題

婷子是今年一月在交換卡上認識的新朋友~同樣住在中和,加上同樣的愛好手工。而且婷子是非常熱情的朋友,經常來我的格子走動~也因為這樣所以交流的很頻繁>>>常常可以看到我們在彼此的格子上聊天XD

331是婷子的生日,當然要準備一份小禮給婷子~所以準備了卡片跟橡皮,但是因為怕掛號來不及,所以乾脆自己當郵差好了~
沒想到發生了一連串烏龍的事情
先是找不到婷子家(這時候就覺得台灣的路很奇妙,明明這邊的門牌是298號,為什麼對面會是527號勒!!!!),我只好在路上來來回回的找半天,好不容易找到後,才發現,嗚~盒子太大了~塞不近信箱阿,硬塞半天,我只好把盒子壓扁T____T.....

本來想說烏龍結束了~沒想到其實還沒呢,因為 剛回到家的時候,婷子就M我說,我投錯信箱啦!!!!把包裹投到樓上去了還好~樓上的鄰居有把信拿給婷子~不然,禮物就要去別人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