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創意卡片家族的活動...活動規則是一顆章挑戰五張卡片,
但是我覺得我的卡片,好像都長差不多,也沒什麼技法可言
不過這次的卡片都還滿粉嫩的,真難得有不是從頭黑到尾的卡片...算是有進步一咪咪了。

雖然情人節過了,但是還是要來閃一下

在玫瑰盛開的祝福下見證我們的愛情,擁著妳,告訴你我有多愛妳。
有點噁心,不過,情人卡咩,就是要噁心巴拉~(笑)













概念來自於很久以前的一本繪本。
忘了你的生日,所以把自己打包送給你當禮物
過來,我抱一下唄















幸福~
所謂的幸福就是下雨的時候可以共撐一把傘。
這是是章告訴我的故事。

這張弄最久,因為一直想要做出下雨的效果,但是,沒有白色的筆,用色鉛筆幾乎看不出來,後來想說用浮水印台,結果還是看不太出來
因為浮水印台快沒水了,烏雲也太藍了XDD











很喜歡這顆字章-
"今年也要和去年一樣,我們一起加油喔"

抱一抱,我們互相勉勵,告訴自己,我們要繼續加油!!!
(做卡片上也要繼續加油!!!)








我也很喜歡這顆字章...雖然我沒有信仰,但我很喜歡"平安喜樂"的意念,總覺得這四個字,就充滿了濃厚的祝福。

上了四張顏色,就忍不注來亂了
好好的小老鼠被我畫成水溝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